淅淅沥沥淅休休

文力down↓

请假条...?
上高一了突然想发奋学习。
其实就是正经更文的时间很少了。我一向是专门掏出一段状态稳定的时间来写文的。
11月2号我就回来。
借此感谢所有关注我的天使,无言之中给我莫大鼓励。
创号至今已经有一年半了。
从刀剑乱舞到王者荣耀。
从双山到军师组。
每一篇我都十分用心去写,即使文笔青涩,用词生疏。
现在你们告诉了我无论如何,透明也好也是会有进步的。
啊其实真的很后悔发誓不写完军师组就不写其他的。
博弈完后是信白的...欠着一位小可爱的,说好九月写完结果现在10底了x.
再者是粉丝破百的福利 。不过这个已经由另一个小可爱要去了x
实话说,我一直很喜欢轩辕剑天之痕,从小龙虾状态醒悟,要给阿仇产粮x拓仇这对x
按季节写文,时不时会产双山吧。不能让喜欢双山的人饿死。
总之,今后也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