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淅沥沥淅休休

文力down↓

亮良24h/15h

迟,迟到了那么久啊!
五、
(没法写下去的挣扎。)
【准确地点就在公园桃花树那】
【话说今天是情人节】
张良陷入沉思。 网络诈骗等新闻 ,长辈的教诲他没少听。万一知己是骗子怎么办?张良站在衣柜边换衣物边想着,或者现在叫个人来帮忙?和自己一起去公园见面——这样不好吧。
张良整理好衣领合上衣柜。 事实证明,知己的确是个骗子。
骗子?诸葛亮看着张良面无表情眉毛皱成一团,只见张良起唇道。 “不解释解释?” “可我从头到尾都没骗过前辈啊…”
张良愣了愣,好像又是他理亏。
到了公园后在桃花树前等待知己的张良微微侧着头,最近他总喜欢回想过去的事。 张良闻到了桃花随着阳光光束照射,落下一片片芬芳花瓣 。
今儿天气挺好,也许是因为桃花开的盛所以阳光也明媚起来。
伸手去摸手机,张良划开锁屏密码随后点开知己的信息框。动作如行云流水般顺畅,已经成为习惯性。他早已习惯在这座原本陌生的城市,将其化为日常。
【一会打算去哪吃饭?】
发送过去后附近响起清脆提示铃声,张良觉得应该是知己来了,不然怎么会那么巧。
张良抬头往附近扫了一圈,并且发现自己后生诸葛亮在朝他走来。手里拿的手机信息提示指示灯一闪一闪。 —— 脑袋空白。诸葛亮信步上前朝张良道歉,“前辈抱歉啊,亮来晚了。”
蓝发男子诸葛亮穿着便衣一脸灿烂,用那桃花相衬极其养眼。思绪回涌,张良思考不过来了。知己是诸葛亮,一切都联系的起来。 诸葛亮是他同校比他小一级的后辈,晚了一年来这公司当实习生最后成了员工,一切顺利成章可张良却没发觉。
可这又是为什么诸葛亮要这样做呢…?
看诸葛亮一脸无辜样张良更疑惑。
“为什么不直接坦白?” 诸葛亮挑眉。 “因为想给前辈一个惊喜。”
张良心脏不知为何不同平常,心跳频率高跌起伏异常。 “那真是失败。” “我说过要和前辈说重要的事吧。” “记得。”
诸葛亮上前,伸手占据张良身边的空间在他耳边轻道。 “前辈,亮心悦你久矣。”
张良心头宛如宛如一道春风吹过,枝头桃花灼灼开。 六、
诸葛亮注意张良已许久。
张良身上不染一丝世间尘埃的气质,诸葛亮不由得将视线留意在他身上。
在大学里他俩选的专业相同因此能常常看见张良,久而久之成为了习惯。 诸葛亮深知张良是导师姜子牙的得意门生,查看张良成绩和写的论文。瞧瞧自己写的确实不如他,能够当做崇拜他遂接近他的一个借口吧。
时间推移,这样的思想在诸葛亮脑海中堆积起来,甚至有些掉落在心房里。老实说,应该是喜欢上张良了吧。 诸葛亮撑脸,日复一日偷看张良好看的面孔。心脏每一次的跳动都在告诉诸葛亮自己喜欢张良的事实。
诸葛亮的位置总是在张良后斜方,目光也能转移到纤细的腰肢,耳听张良答题宛如天籁的嗓音,想象着他搂着张良的腰肢在他身下狠狠的操弄,用沙哑变调的嗓音喘息求饶……
应该去告白。
告诉心上人他在自己心中位置如何。
可诸葛亮读过一本书,书上那“两情相悦最为美好”的理念引起诸葛亮深深共鸣。
接触都没接触多少…哪来的两情相悦?
于是诸葛亮决定去一探张良的世界。建群,拉人,崇拜,借口……
当他回神过来时已经在张良所在公司待了下来并成为了其员工之一,已经不少融入张良的世界。
诸葛亮端着咖啡杯,正眼打量旁桌的张良。低头查看还未发出去的草稿。
【我们不妨见个面吧。】
还是明天…明天再发吧。
后天,诸葛亮能够终于道出心藏许久的话语。
七、
他没料到张良会攀着他的手轻吻他嘴角随之红着脸沉默。 “前辈沉默……亮就当做是默许咯。”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