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淅沥沥淅休休

文力down↓

·奇怪向发展

“咔——”

刀箱上的锁解开。

掀开箱子,一把刀躺在精美的绸缎中。

“现以‘国广’之刀赠与您。”

“谢礼。”

将刀拿起,系在腰间。

“如何?”脸上尽是迷人的笑容“够有诚意吧?”

“…….感激不尽。”

赠送刀的下侍道别,便离去了。

新的主人…..

切国看着面前的男人,对他无法提起任何好感。

“呵…..一把仿刀”

切国的下巴被纤细的手指抬起,目光被固定的看向“主人”。

头随着手的控制摆动。

“嗯?…….意外的美。”

那又如何?外表再怎么美丽也是那人的。

“扎上美丽的绸缎,放在刀架上让人欣赏如何。”

主人并没有在询问切国。

不要。

切国无力的张开嘴巴,声带无法震动。

失……声?

【只是不想争扎而已。】

切国佁然的站在哪里。

再怎么张大嘴巴,声带在怎么振动。

也只能发出咽呜声。

切国看着赭色的绸缎一圈又一圈的缠住自己。抬手看着指尖的布料,犹如自己的披风被沾染鲜血后干涸的布料。

【刺痛着眼睛】

像是在逼问自己。

【残杀了多少人。】

明明是人类将我锻造出来,让我去杀戮,染上绯红的血液留下赭红的痕迹。

最后,由人类责怪“人类”锻造出的刀。

切国直视着面前的“本体”,身上赭红绸缎连接其上。赭红的绸缎最终跌落在地上。

刀身的分界线是如此明显,刀玟的走向变化变化多端,刀身的形态如此美丽。

“长船”派的刀玟走向,“长船长义”的刀身。

在怎么不同也与那把“长船长义”相同吧。

在赐予自己“生命”的人类眼中,就是与那把长船相同。

【唯一不同的就是他比我优秀。】

自己的本体已经被摆放整齐在刀架上,切国以付丧神的姿态坐在放置着刀架的桌前。

“主人”特地放了一块镜子在桌右前方。

切国扭头看着镜中。

为何我要来到这个世界中呢?

我从来没有答应过要来到这个世界啊。

所谓让我来到这个世界的“人类”也没有询问过我啊。

我不怪我的“父亲”(刀匠),他是真心把我当做他的孩子看待的,他….是受长尾显长之托。

要我来到这个世界,要我感恩他们。

让我接受自己不愿接受的事物。

不敢,也不能干涉人类的事情。

【只能安分的做旁观者。】

【只是一个随意摆用的“无能废物”。】

按照人类说的去做就是对的吗?

合着人类的想法去想就是对的吗?

付丧神……做什么才能和人类的意?

做自己喜欢的事的权利都没有。

切国伸出手,触碰着镜子。镜子的冰冷感随着指尖蔓延。

顺着镜中映的赭色绸缎勾画。

真讨厌啊,从镜中看到那人。

长义…..将自己从“比较”的痛苦中拉出来,用如同阳光般温暖的笑容保护着我这把仿刀。

我这把无只会给别人带来噩运的仿刀。

“为何….还要如此温柔的对待我?”

切国发出最后一句,彻底失声。

指尖的温度越来越发冰冷。

                                                                ——(上)END

更玩啦~~~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