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淅沥沥淅休休

文力down↓

双狐 止痛药 05

审神者将本丸的景趣换为雪景。
鸣狐站在本丸的一棵樱花树痛哭。
眼泪不停的从眼框掉落,融化了脚边的白雪。脸上的面具拿在左手,右手不停的抹着眼泪。
好痛。好痛。
明明止痛药将前列腺压抑得已经无法分泌了,胸口的疼痛仍打击着鸣狐的神经.
“你还在哭什么呢神经都坏到底呢,怎么可能会那么疼?”
神经都死掉了……?
鸣狐胡乱的将雪盖住供养之狐的尸体,盖住了头部再盖住四肢,盖到尾部时鼻尖又露出了大部分。
鸣狐突然想起供养之狐对他说的话。
“鸣狐很痛吗?去药研那里看看?”“恩……”“还是算了吧,鸣狐一直麻烦别人不太好。”
供养之狐似乎一直阻止他去治疗呢。
现在……供养之狐僵硬的尸体与雪景溶为一体。
“鸣狐……不要难过了。”小狐丸一直在鸣狐身后,看着他的动作。
伸手将鸣狐抱在怀里。
“我知道鸣狐有多么难受。”被小狐丸抱入怀里的鸣狐从大哭转为抽噎。
一直都没有人理解你的痛楚,真是抱歉呢……
小狐丸吻住鸣狐,舌尖尝到了苦涩。
听主上说接吻可以通过味觉真实得知对方的心情。那么此时的鸣狐世界观一点是处于崩溃当中吧。
被指责了那种话。

服用了止痛药的鸣狐睡得昏昏沉沉,一觉醒来已是正午。
醒来是因为剧烈的腹痛,腹痛后是无法言喻的牙疼。
疼痛退散后半条命没有了的鸣狐躺在地板上哭。
“鸣狐现在不疼了为什么还要哭泣呢?”供养之狐立在桌上这么对鸣狐说。“这样做会让别人怜惜你?还是说同情你?”鸣狐抑制不住情绪放出声哭出来。
“让小狐丸心疼你?拿着自己‘这里那里疼的借口?’”供养之狐打滚,“这样的鸣狐太脆弱了,很喜欢情绪化的鸣狐。”
“谢谢你这么说。”“鸣……”
狐字未脱口,供养之狐从桌上摔下。
这样就好了。

审神者告诉小狐丸,关于鸣狐为什么会疼成那样。
长期的疼痛造成心理压力,本来就容易多想的鸣狐将疼痛等级向上加,再加上止痛药的副作用,稍微刺激点鸣狐就会崩溃了。
审神者莞尔一笑。“小狐丸,以后鸣狐这孩子就由你疼爱了哦。”
“能得到主上的肯定小狐丸十分高兴。”

白色小颗粒被碾碎在鞋底。
——————
大致是完结?
谢谢大家的喜爱与观看。(鞠躬)
抱歉让你们看到那么脆弱的鸣狐,毕竟我把鸣狐写成近期的我了。(土下座!)
小狐丸是那么的强大!但是人家也经历过痛苦的啦!小狐丸就像我cp一样……
如果米娜很喜欢的话……我会在牙齿有个好结果后放标题为“副作用”的甜文的。
新年快乐。
让我感受到你们的爱意(x)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