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淅沥沥淅休休

文力down↓

我做了一件……我考虑了很久的事情。
是的,我将我以前长义视角的双山文删掉了。
写的……不够满意呢。看着底下那些热度和评论从一开始的5和2到1,我哭出声。
最后的最后,陪着我在双山的坑底产粮的只有绫花了吗?不是的,最起码……还有那么两三人喜欢着的吧。
抱歉,我写的东西无法表达出我对双山的喜爱。可能……连喜欢双山的人都看不起吧。
我还是有存稿的,gacha那边,我会下午删除。
如果……算了,怎么会有如果呢?
抱歉了,我的那些粉丝。你们可以尽情的取消。
长义在小田原城的想法,出本的话会做成番外。
所以说,到最后我是因为红心与评论才删除以前的文吗?
不,是我过于自卑。我想让你们看的自己更好的作品。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