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淅沥沥淅休休

文力down↓

人类…..也是会给我温柔的吧。

不过是处于施舍,施舍我残羹剩饭。

什么时候……才会遇到一个真心想对待我的“人”。,而不是同命相连的“付丧神”。

虽然…..有一个那样的付丧神也很满足了。

“这把是‘山姥切’?仿刀?”

“对。”

“为何用赭色绸缎缠着?”

“证明这把刀上过战场。”

“……那为何末端是白色的?”

“打了败仗的仿刀。”

“主人”和“客人”交流着。

他们句句属实,也句句戳心。

又回到了被比较的时期了啊。

切国的右手放在镜上,与镜中的手重合。

长船长义…..还是陪伴着我的吧。

还是会安慰我的吧。

还是会….将我包入怀里的吧。

切国将手收回。

…….那又怎样,我不需要。

                                                                ——END

某制:我想说说一些双山的东西。

首先感谢读者的阅读。

我一开始入坑的时候是通过“少女未遂”的MMD入的。文风,写法,极力的按照着歌曲描写。写着写着,感觉自己没用了。没有办法让读者表达出我的内心。我的文章不知修改多少遍,我想放弃。我通过这个文章认识的我的好基友。

“放下吧”她对我说。

那时候不知道哭了多少次,才一点一点的写出你们现在看到的文章。

为什么要这么折磨自己啊,慢慢可以放下的。

也许,是切国和长义这一对有着饮鸩止渴的诅咒吧。

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欢着这对,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我的文章。

知道吗,当我看到三山的文章,我都是在想,要是也有人更双山的文就好了。

翻遍网络没看到几章双山的。

呀~我到底想说什么呢?

不知道啊~♪~

感谢你们看我的文章吧。我写的那么差劲。有人喜欢真是好呢~

谢谢你们喜欢双山。谢谢。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