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淅沥沥淅休休

文力down↓

梅雨


※ooc有私设有,[我]是路过的人
※剧情靠猜。

我见过一位男子。
刘海长的遮住了眼,但我依然能从发隙间辨认出他近闭双眸呼吸起伏正安心浅眠。
身着单薄,藏蓝色卫衣很好的展现他健壮的身材。
手环胸斜靠在塌房断墙角落。
那时天色灰蒙,鼻尖处微微湿润。梅雨时节总是多雨,可我正巧没有带伞在身。
“小哥哥,要下雨了哦。”我也不知为何会上前轻拍他肩唤他醒来。
已有两粒雨滴依次落到头顶,很凉。
他睁眼了,发现了我不礼貌的到来,黑色眼眸转动直直端祥着我。
“你赶快找个地方躲雨吧,这里树多。”
他不语,嘴唇也没有翕动想要开口的迹象。
他在想什么我不知道,也许就没在想吧,那透彻不知世间为何物的眼。
“还是说你要待在这里?”我按照自己想法再次询问。
他见我再想开口便答道,“等人。”
“怕他找不着你所以一直在这等他吗?”
他点头”不去看看他来了吗?“
摇头,合眼戴上连衣帽,再次睡去。
雨有增大的趋势,我的肩膀已湿透了。
”我给你,拿把伞吧。“转身离去,想要在雷鸣前将伞带来。恰好此地离家居不远,小跑小刻便到看到了从家院长出的枝叶。
这里是乡下,我抄起油纸伞便匆匆往回跑。
那小哥还没走吧....怪了我为何要那么关心他呢?
脚尖鞋袜已湿,赶到时他已经站起,头侧过似乎于谁在交流。
雨淅淅沥沥的,下大了。
“小哥,伞。”
我把伞递给那人,那人接过点头致以谢意。
撑起,那伞一大半都没有遮住雨,小哥的身子半露在雨中。
哎?我怎么看见,那小哥旁有个人?
揉眼。
他已经走远了,雨幕中模糊的背影。
和那十七,还是十八道伤疤。

评论(1)

热度(5)